close


日前我在朋友的FB看到一個笑臉小圖
那是她朋友在自己疲憊的時候
畫給自己幫自己打氣的
當時看完有一點心疼
但是事後想想
卻覺得她朋友是一個有福之人

想想 這個世界上在自己沮喪時還能幫自己打氣的人
究竟有多少呢
不依賴別人
及時的給自己力量
這是需要有多大的正面能量才辦得到的事啊
所以 我覺得她朋友是個很幸福的人

前兩天 我突然在半夜超級想吃甜點的
雖然到今天為止
還是沒有吃到心中想像的口味
但我也幫自己畫了一張圖

想來 這甜點應該也是不合我的口味
一定也是相當甜膩
但是 在那個片刻
心中想要的也只是一種幸福感罷了
口感什麼的 就先拋在腦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