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對女生來說一直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我看過女生登著高跟鞋上山下海
 走在崎嶇的小路上

 在我第一次到日本自助賞櫻花的時候
 穿了一雙3吋的靴子在日本走了7天
 其中一天因為腳痛而在當地買了一雙台幣約3、400的布鞋
 視覺上的感覺像台灣的100元布鞋 
 我只穿過一次 單純為了緩解當時的疼痛
 回台灣的時候 三吋變兩吋 鞋店直呼不可思議

 後來旅遊的時候 我都會安份的穿上可以走路的鞋子
 行李箱裡一雙可以派上正式場合的鞋子也幾乎沒有拿出來過
 能夠用高跟鞋行走天下的女性同胞們
 仍是會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