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其實四月底就結束了,一直沒有整理活動照片,
真的是太不勤奮了。

說起這場市集會參加的始末,完全是我個人的一股喜好。
受到荔枝的邀約,還沒有聽內容就一口答應下來,
後來聽著荔枝的介紹,是跟動物有關,更是一股狂熱。

帶著我的版畫我的陶還有明信片、剪紙,開心的往新竹衝去。
這可要謝謝我的朋友尚同學,要不是她熱心開車,
我這個外強中乾的傢伙還不知道要怎麼把東西拿到新竹去。

擅常可愛造型加刻章的火鍋同學,
在攤位上貢獻了她可愛的印章讓大家蓋印,
讓我的攤位終於也出現一條小小的人龍啊XD


活動中間,議員和小英一起到每個攤位看看大家,
也很熱情的和大家聊了聊,
朋友說我緊張的臉頰不住抽動,都是因為有攝影機啦>.<


那天沒搶到的美麗飲料。

發現當天好多朋友都有備而來,所以很多攤位在第一時間就被淨空了,
我根本都還來不及去逛ㄟ,
參加市集活動最痛苦的是來的攤位都很有趣,
自己卻不能離開攤位去逛逛,真是太可惜。

市集這天在我的左右兩旁都是熟悉的朋友,有一種安心感,
還跑去找了荔枝(雖然一直沒說到話,因為他好忙一直跑來跑去。)
也見到了安琪拉(他也是在第一時間就被淨空的攤位之一啊 XD)

活動快結束的時候,我忍不住跑去買了圍裙,
買了一堆圍裙的書都沒有做,還是買現成的比較快吧。

太陽下山了,活動也告一段落,踩著美麗的夕陽,
我們到附近的店家好好吃了一頓飯,也跟朋友輕鬆的聊著天,
回想著主辦單位在台上說的話,這是一個有溫度的市集,
心裡忍不住還是泛起了一些些的感動。


回程時活動棚子還沒完全撤去,
活動前的大雨泥濘,一定也讓他們相當焦心吧,
還好後來就放晴了,
場地雖然有些溼滑,但也很快就被大家的熱情烘乾。

儘管已經是半個多月前的活動了,照片也拍得不多,
可是想起來心裡還是暖烘烘的,
謝謝所有的人,讓這場活動得以順利的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