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竟然也已經玩交換明信片好一陣子了
這一次的主題是紙膠帶的運用
紙膠帶最近很夯啊 想想這次的遊戲一定又讓很多人心癢手癢了

我這回幾乎都是利用膠帶自己的形狀或圖案
鮮少加上手繪的部分
用的是巡迴旅行的概念 
旅行的途中的美好感受 回憶起來總是很難忘懷的一個部分
做了這系列的明信片設計
剛好之前手中有一些之前的展卡 
我個人因為很喜歡展卡的紙質 因此也不浪費的拿來再設計利用了
希望收到的朋友不要介意啊

正面是展卡的圖案 背面有空白處就拿來貼紙膠帶





這次一共做了十張 好玩到手停不下來 
又加碼作了幾張送給朋友

下圖是整個明信片串聯起來的感覺


然而這次交換之前的活動是chain的交換
我們這組是可以自己設計構想 請隊友幫忙一起完成
我想要一座房子的概念 
一開始也沒想到回來的片會是甚麼樣子 結果讓我感動得想哭
隊友們很認真的幫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我不但有了一棟小房子 有窗有門(外加門把) 
還有花園草地 真是太華麗了


謝謝所有幫我完成這個CHAIN的朋友 連郵票都好漂亮喔


這是放在工作室裡的片 因為太美太喜歡了


這個角落裡有朋友們送的或是我自己買的小東西
超級喜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