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這個團體應該有三年多了吧
每每總要絞盡腦汁 下次上課該敎些什麼好呢?
他們不同於一般人 可是 卻是讓我最放不下的一個班
在這裡 可以有期待 但是要有耐心
他們不會立刻展現華美的成果 
可是一旦時間到了 往往叫人驚豔

這回應該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做相關聖誕的主題吧
我們做過聖誕樹、麋鹿、聖誕老公公... 今年 就來盆聖誕紅吧

這次的作品 他們花了幾堂課的時間
但是 每個人耐心的一步一步來
所以 最後我們成就了這個小花園


在這裡的教學像修煉 提醒自己不要急躁
他們對我的耐心與包容 其實是遠大於我對他們的吧


今年我們完成了一盆一盆的小盆花
希望能為他們帶來一些過節的氣氛
他們不一定有能力到外面的空間
而我卻期待能將外面世界的美好與他們分享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他們會做出什麼呢?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