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大的課到今天結束了
這學期敎同學用拼布來完成繪本及圖像創作
由於拼布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完成的作品
因此看到擺滿一桌的作品時
內心還是很感動的

同學們其實都是拼布的高手
而相較之下 我能做的 反而是給他們一點點不同的想法
讓大家在未來的創作上 可以加入自己的主張

我自己是很喜歡布的
但是又沒有很大的耐心
這一次用了很多方式 對許多昂貴的進口布來說
是相當奢侈的作法啊

班上有一位同學還完成了3本繪本
第一本是用布拼貼手縫還有加上繡的方式
第二本開始用畫的 畫完第三本的時候
她跟我說畫畫的過程她很開心
我也覺得超級開心的

同學還有好多精采的作品還在進行當中
一學期要完成一件大型的拼布作品對他們來說是相當費力的呢
尤其大家手頭上也都還有很多工作一邊在進行著

但是 我相信這些未來都會有美麗的成品出現
到時候不要忘了跟我們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