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見過天使嗎?

 昨天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和一位朋友聊了天
 他說 祈禱吧
 請天使幫忙你 
 然後觀想光和愛

 之後又聊了一些
 他又說 你不要怕阿
 天使其實都在你身邊
 這時
 我想到他跟我說過的有一位畫家
 在他四歲的時候 在房間窗口看見了天使
 然後他驚叫了起來
 多幸運啊 朋友說 他竟然可以看見天使

 睡前
 我依他敎我的方式做了禱告
 閉上眼 我竟然看見天使圍繞著我 

 可是 我看不見白色的光


 巧的是
 早上搭捷運時 發現昨天在車上的隨手畫裡
 我在某個角落畫了天使
 而那天使的翅膀看起來
 就和我昨天眼睛閉起來時
 其中幾位天使的姿態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