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舞之旅

       2008年的春天
       我整理了行囊
       決定一個人到上海去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獨自出國旅行
       行前的驚慌
       真是言語難以形容

       而到了當地
       我靜靜的走在街道上
       沒有MP3陪伴的耳朵
       專心的感受當地的脈動

       在那裡呼吸
       在那裡凝視
       在那裡思考
       在那裡......

       在那裡我發現了另一個勇敢的自己

       剛開始很孤單
       後來漸漸習慣
       現在我明白
       從來沒有人是孤獨一個
       永遠會有誰和自己相伴
       也許是那一個在遠方的你

       這樣的旅行 很好
       真的

       謝謝你
       讓我有所成長
       讓我 變得不一樣

       ----------------------------------------------------------------

       展出時間:97年5月
       展出地點:目覺咖啡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04-2254-6336

     這一次展覽的概念
     主要是那一本不起眼的小本子
     紀錄我在上海的很多感覺
     短短十天的旅行 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即便不停的在走路 腦子還是可以空下來思考
     所以我想了非常多的事情 也想通了非常多的糾結

     展場的佈置 雖然事先去丈量過 
     可是實際擺畫上去後 還是跟想像的很不一樣
     但不可否認的 很像我在上海的感受~空曠

     所以 應該會再有第二次的調整跟擺放
     到時再來公告

     謝謝gray的介紹 還有一路上的幫忙
     謝謝目覺提供場地 以及對我的包容

     如果你來到台中 
     不妨進來目覺吃吃清爽的食物 喝喝香醇的咖啡 
     如果你看了我的展覽 
     別忘了翻翻那本可能容易被忽略的手記
     如果你閱讀過這一切
     也請留下隻字片語給我 
     在你們聽完我說之後 我也想聽聽你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