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懂得那樣的迷戀是怎麼一回事
 看一樣東西不是只看表面
 好比一匹石雕的馬 它不只是馬 也不只是石頭而已
 還有更多內在的線條與肌理 所以 會讓人完全著迷
 我正在這樣的沉迷裡 所以 困惑了




--------------------------------------

展覽開始已經經過5天了
每天都在一種很奇妙的狀態

或者說 真的 作品的完成真的不單單只是在完成的剎那而已
接下來的互動也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而我很迷戀其中
在展場的時間裡
我會看看來看展的人們
有的人駐足停留
有的人只是像風一樣走過
有的人進來拿了免費的明信片就走
還有的人憑著還看過的人說的話 
就可以打電話給作者說他對畫的感受

其實我很好奇
這些不同看展人的心裡都在想些什麼
應該是件有趣的探討

展覽還在進行

如果 你真的關心這裡的繪者要表達的
那麼 來一趟展場吧
說不定 你會遇到作者 可以和他交流和分享
我相信 這些對創作者而言會是莫大的鼓勵
對你而言 說不定也會有另一層的感受


 2009繪本星球聯展-一起去旅行
 展覽日期:2009/5/1-5/12
 展覽時間:10:00am-8:00pm
 展覽地點:文化大學建國本部大夏館藝文廊
 (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