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覺是個可以很放鬆的地方
  在那裡一個人也不覺得拘束
  我喜歡那一大片玻璃窗戶 
  看到外面
  讓我覺得又通透又被保護


  所以我的小小畫作在這裏展開了另一趟旅行
  壁面上的作品並不多 只有6-7張
  所謂6-7 
  是因為其中第七張事實上是由小張的畫組合起來


  剩下約20張的畫作都在這本本子裡
  想要用一種看似輕鬆的方式來表達

  這裡面有些圖在部落格裡已經放出來
  我還記得朋友問:為什麼最近都放草圖?
  因為是一些鉛筆和原子筆的小張作品

  然而對我而言 這些並不是草圖
  也是有很多圖我花了好幾個小時去完成與琢磨的
  但如果回到初衷 
  想要給人的感覺是一種如同草圖的型態出現
  那麼 我是不是已經達到目的了呢?


  朋友特地南下看展的時候
  我的圖只放了一半
  朋友留言說 圖不多 一時沒什麼感覺
  而在我南下補圖看見這留言的時候 
  心情是有些難過的
  所以先前不敢宣傳也是這緣故
  害怕挺我的朋友一個個南下 
  卻讓他們失望

  但是台中的朋友很熱情
  也有人幫我留了言
  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事
  雖然我放了留言本
  可是一直擔心回來的會是一本空白的本子
  台中朋友的留言給了我很多的溫暖


  這是這次的邀請卡
  自己印刷 台北只發邀請紀念
  其餘的全部放在展場 送給台中的朋友們


  在目覺曾經吃過的餐點 
  超級喜歡他們的蔬果汁 好好喝
  清爽的食物讓人覺得沒有負擔 很不賴


  這一次的展覽也讓我有個想法
  如何讓自己的觀點被大家所了解跟體會?
  是我辦展的目的嗎?
  或者是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一個發表的空間跟機會
  然而發表之後呢?
  老實說 我雖然有自己預設的想法和立場
  可是在現實裡我還是不免會被外界影響而波動


  無論如何 這場表演已經開始
  再多想什麼也是苦惱自己
  唯有將這次的經驗 好好的收集起來
  消化後放到下一回的機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