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艾欣詩(愛心獅)。

    
     全身都是愛心組成的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東看,

    
     西看,
     看看有誰需要我。


    
     小花我跟你說,我找到新的主人。

    
     就要離開了。

    
     有機會再見嘍。

  這隻小獅是我送給朋友的禮物,因為她很喜歡獅子,也很喜歡心,所以用這兩樣元素組合在一起,還挺妙的,雖然手缝的技巧不是很好,可是,是我的一番心意。

  小獅帶有我深深的祝福,希望朋友在未來的路上能夠無畏無懼的勇往直前,也許目前沒有什麼方向,不過,只要好好的看著自己的心,聽聽它想說什麼,就一定能夠發現自己想走的路。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