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著書是要做一個長夾的,沒想到做著做著卻有無限的沮喪,因為發現書裡面的尺寸有一些小誤差,原本可以放卡片的地方,並不能放,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是要把它完成嗎?還是要放棄? 



  最後我的決定是改個方式把它完成。

  完成後的它只是單純的小包包,當錢包也好,放小物也可以,妹妹說她想拿來當筆袋,也無妨,開心就好。



  上面的圖是我自己繡上去的,一棵小小的樹,開花、結果,傘狀的線性代表陽光;所有的一切代表一個豐收,樹的豐收,大地的豐收,我的豐收。

  所以,整個是一個很喜氣的感覺。



  紅色真美,我熱愛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