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在工作室印製的春聯

熱鬧呼呼的跨年過了
接下來迎接的就是農曆的新年了

不知怎地
農曆的新年就是紅咚咚
所以 再來一次印春聯的活動
雖然因為腰痛的緣故我只能在一邊用嘴說版印
但是 看到朋友成果印出來的時候 我也跟著開心極了
上面照片是朋友們的作品
朋友們也送了我一張春和龍 
我會將他們貼在工作室裡 讓他們陪伴著我

今年的兩個新年很近
所以新的願望要快寫 不然一下子一年又過去了
我願望好像變多了 可卻好像又都是同一件事
無論如何 要先改掉的一定是光說不練的這個個性

那天和我的陶藝老師聊天
她說 
就用自己的步調慢慢前進吧
跟別人的步伐 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呢

還有很喜歡的小棉 在電子報出現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要相信豐盛 不要以為別人得了八十 自己只剩二十
要相信 自己可以得到八十 甚至一百 然後 祝福別人也可以得到相同的豐盛

又想到禪修老師說的 一切都有其因緣
因為有那樣的業 才會出現這樣的回饋
也是因為想到這些 這陣子打結的心才稍加適懷了
是我種下的因果 就去面對吧

果然三省吾身是很重要的

去年印了春聯、紅包 今年都會再做
實在是因為很開心 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今天陷於整理房子的混亂
想想整理"心"其實還容易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