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的鞋是我的夢想
 而女生為了愛美是可以付出很多代價的

 我有一雙細跟粉膚色細袋子的鞋
 有一次跟朋友約了吃飯
 特意穿上那雙鞋 猜想應該不太會走動
 沒想到那天朋友穿了運動鞋
 我們在信義商圈逛了好大一圈
 還沒走完 我的腳已經陣亡了

 也有一雙很高的涼鞋厚底的
 因為我有一群很高的朋友們
 因此和他們出門時我會特別換上高一點的鞋子
 如果我的腳踝好心一點
 我就可以平安的走完全程
 可是通常很難避免會拐到腳

 還有一雙鞋跟金光閃閃的高跟涼鞋
 我總愛穿著它去上課
 因應之道 穿拖鞋到目的地在換上

 女生為了愛美
 總是可以想出許多理由和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