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幕

我在目覺的展 歷經兩個月後
今天正式落幕了

沒有很盛大的宣傳
自己印了少少的宣傳卡
手工裁的名片

一種以隨性之名表達的認真態度
我謝謝每一個支持我的人

回台北的路上
我翻閱著大部分是不認識的朋友給我的留言
心中翻攪
若果說 台中的朋友們很熱情
那麼 真的是無庸置疑的
看著他們認真的為我留下一些什麼
說著他們在這次的演出裡得到如何的勇氣與感動
我也覺得很開心
而台北的朋友特地下台中的支持
也讓我深深的感動與感心
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

分享本身
真是一件好事

留言給我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都有拿到我的部落格或信箱資料
有些 我真的也很想跟你們說些什麼
那麼 我會再找個時間上來說說
希望你們會看到

最後
再一次謝謝目覺
給我這樣的空間來表達自我
謝謝目覺包容我的任性

我開始期待自己下一次的表現
希望你們也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