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問到,打算用什麼名號行走天下。

  以前,我用過非常多的名字,在校刊間、在筆友間,在報紙間、在我莫名奇妙的文字與
圖畫間,可是,都只是隨心所至,沒有個明確想要固定的通行證。

  從正式畫自己的圖開始,我被叫做小吵,畫畫以後認識的朋友全叫我小吵了,投稿也開
始用小吵。因此當有人問我決定用什麼名號來代表自己時,我當然毫不猶豫的說:『我是小
吵。』

  不過,昨天去小箱,又發現一件事,他們以為我是另一個小吵。
  呵呵,真有趣。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當小吵呢?
  當然是要啊。

  因為,小吵就是我,我就是小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