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個展終於開始了。


  沒想到當初一個小小的決心,夢想就這樣成真。

  當中發生很多的事情,其中經歷最嚴重的就是腦筋空白,完全不知道該畫什麼好;也經過一畫圖就胸痛的階段;也有以為我無法成就這次展覽的時候。

  小葉子說:絕對不能被擊倒喔。每當我快無力的時候就會想起這一句話,然後,就會努力的堅持下去。我沒有那麼容易被打敗,我對自己說。

  最後的文字、完稿、和裱框簡直快把我弄瘋了,很得意的是,這一次的框是我自己上色, 表板卡紙是我自己裁切,一直到佈展的前一刻,我都還在和這些小東西奮戰。


  
  一路下來,要感謝的人好多,朋友們的鼓勵打氣,父母親的包容,做一些不上手的工作,真是不容易,也因為自己的體驗,才明白以前聯展時夥伴幫了多少的忙。

  這一次明信片和海報還有DM的製作,多謝暴力豬、風兒、還有lulu的幫忙,她們給了我很多有用的訊息,尤其暴力豬到最後都還一直不停的提供我意見。

  謝謝美術社老闆教我如何裁表板卡紙,也謝謝提供我裁刀的黃老師,謝謝弟弟還有汪先生跟董小姐幫我印的海報,還有謝謝努力幫我傳遞展覽訊息的阿Re、世訓、斐雯,幫我發邀請卡的老師、大餅、Cassie、淑惠,佈展當天miko、暴力豬、嘉倩、還有小珮用力的幫忙,不然我一個人可能不知道要弄多久,謝謝大家。

  也許還有沒被我點到名的朋友,也都謝謝你們。


  昨天佈展完畢的時候,剛剛送來好吃的派。其實我跟剛剛是第一次見面,可是,他在第一時間對我的祝賀,讓我很意外,也很驚喜,很扎實的打了一劑強心針。

  今天是展覽的第一天,去了展場,看見世訓的留言,他說他特地從高雄上來,真是讓我超感動;還有教課地方的老師和小朋友送來的花籃,是特別的祝福;小葉子也在今天來到,很用心的看了我寫的每一篇圖說,當她問我有沒有要出畫冊時,我也覺得很感動,因為她說她會想要收藏,想要跟朋友分享這些作品,這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鼓勵和肯定。


  佈展完的當下,暴力豬問我會不會覺得很開心,其實那時腦筋是一片空白的,完全沒有真實感,晚上在家扎實的放空了一晚上,今天才真正的感覺,的確是開始了。


  好像做夢一般。

  所以夢還是需要去執行,然後,就會實現。

  謝謝大家的幫忙支持和鼓勵,謝謝。



  接下來的時間,如果你有去看展覽,請別忘記在我的留言本上留下隻字片語,讓我知道你來過,或者也可以到網站來留言,讓我知道你對我的支持與鼓勵,建議我也會很開心喔。



  亂七八糟說了一大堆,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