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吞 原子筆 04-08'

   那時最苦惱的事情之一是吃飯
   我不知道該如何一個人在陌生的餐館用餐
   即便在台北
   我也很少自己進餐館點餐
   最近的進化是到速食店以及星巴克
   因此在外地的時候 這件事讓我很困擾
   還記得那天我在住的地方蒸好了包子帶出門
   可是後來 沒有找到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於是我跑到城市規劃館的頂樓 
   看著玻璃外的人民公園還有教堂
   默默吃掉已經冷掉的包子
   那個包子的滋味是什麼
   有人這樣問我
   我卻想不起來它真正的味道

   隱約只記得
   我那天吃的 是一個寂寞的包子
   把孤單寂寞吃掉了
   也許就會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