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 鉛筆 04-08'

   在上海的時候,我畫的主角都是鳥,
   朋友問說,為什麼會選擇鳥呢?
   我還記得我當時說,
   可能是因為我很想飛翔吧,
   而一系列的東西稱之為獨舞之旅,
   因為這是我一個人的旅行。

   然而回頭反觀,還沒出遊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畫鳥了,
   而這趟旅程,我也不是真的孤單一個人,
   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和我對話著,
   所以畫面的呈現就不再只是單一的身影。

   這趟旅行奇妙的改變我許多,
   尤其是一些內在的想法。
   旅行,
   真是一種奇妙的心靈洗滌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