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不到
眼睛"登"的睜開
相對於前幾天一定睡足八小時的我
也許昨夜裡早睡了

⋯⋯
和遠方的朋友相聚
心情也靈透了吧

今天 將要開始台北展覽的場地佈置
昨天展場的朋友貼心的打電話來說
可以來幫我載畫到現場
真是太感動

依舊是下半場 只是換了地點 
在台北 在南港

而我今年度的下半場
雖然身體不適的時光居多
心靈上的收穫卻豐富得難以形容
遇到好多好多的好人
謝謝 謝謝你們豐富我的人生

過了幾天駐村般的生活
駐的是小吵村 XD 在自己的工作室裡
沒日夜的生活 
醒著就畫著 累了就起身走動 
幾乎固定的時間做著復健
很單純 純粹到幸福感油然而生
雖然畫的是工作上的圖
可是因為是自己喜歡的 還是十分開心

說了一堆
天還是紅紅的沒亮

儘管如此
我還是該起身準備

接下來的展 會在11/23正式開始
12/8有畫水彩卡片小活動
是這場台北展覽的啟動關鍵心念
老天爺就讓我認識了一群新的朋友
像陽光般的朋友

想想這樣的幸福
真的只能好好感謝
謝謝老天爺的疼愛

天光漸明
也該準備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