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做了幾趟小旅行
其中一趟是到高雄拜訪朋友

平日高雄朋友來台北 總是一種飛奔的行程
因為太少見面 太多事要分享 分配到的時間又不多
所以 見面時分總呈現一種戰鬥狀態

其實那趟高雄之旅 我已經忘了是匆忙還是緩慢
但在那間店裡 我們的確度過了一段慢活時光
陽光灑著的午後
喝著茶、翻著書、看著店裡的擺設、慢慢的畫著圖
選了桌上的一杯花描繪著的我
心中有一種安定與寧靜
這是繪畫帶給我的力量 而我十分喜歡

明信片在2010年秋末的時候就寄出了
而我因為信箱鑰匙的遺失直至這幾日才拿到它
不知道在信箱躺了一年多了它 
有沒有為那一方空間 帶來芬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