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板/2010

今天看見了一個連結--「你為什麼來這裏﹖」你想過被你愛過...此時又不愛的牠嗎﹖
一大早就哭紅了眼睛
我也不懂
跟這些狗兒一樣不懂
為什麼愛過 卻又可以任意拋棄

我沒有能力多養一隻狗兒
所以對於這些文章總是不敢看

對於買狗的朋友
我總不會給好臉色
可是 狗寶貝是無辜的啊
已經買的只好請他們好好疼愛
還沒買的 想養的 請他們到認養專區

但是 在這些之前
還是要請要養的人三思
如果 你不是真的有這樣的認知
不如不要養吧
一再被拋棄的破碎的心
你們這些人懂嗎?
莫名的被蓋上生死大限的感覺
你們體會過嗎?

我曾經帶回一隻在路上的流浪狗
迷你馬爾 不到兩公斤
黑嘛嘛的毛髮 在泡了四桶水之後變成雪白的顏色
遇到食物狼吞虎嚥 躲在街上很深很深的角落
趴下去睡的時候只要稍有動靜 就以為又要被拋棄了
不哭不叫的孩子 
只有睡著不斷的做著夢的時刻 才會發出嗚嗚的叫聲

我家現在的妞妞 是高雄上來的流浪犬
一樣不叫不吵
痛苦的時候 一臉傻呼呼的忍著
心情好的時候 整天嘿嘿的笑著

如果珍惜過他們
怎麼忍心將他們拋棄呢?



如果你還沒養小動物
但是有點想養 請你仔細想清楚
如果你已經養了 請你好好的對待他們 一如你的家人

我知道現在拋棄家人的人也不在少數啦
但是 但是
不會說了

請珍惜每一種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