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是東奔西跑的一天

第一次
用這樣清爽的攤位型態和朋友見面
攤子上的東西不多
餅干項鍊擺著
先前印刷的明信片擺著
增加的是三款手工版畫明信片

謝謝白天時阿蘭和喵的幫忙
當我虛脫的回到攤子時
他們給我的微笑讓人覺得好舒服

悶熱的一天
晚上遇見一個朋友 好開心
她說100張太多了啦
我雖然在印了之後也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 還是默默的印了

因為少眾 所以 我願意跟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做版畫的快樂
不想趕工 做版畫時的氣定 我不想失去
所以 一個星期也生產不了多少東西
它不只是商品而已 對我來說

無論如何
他們登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