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杉原沙灘

為期一週的小旅行

好多好多年前
我想要去台東小旅行
結果朋友說 來我家啊 和台東一樣好
因此從沒自己出門小旅行的我 選擇了安逸

二00八年 我到了上海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旅行 幸運的是 又有朋友提供住宿
在不用擔心一個人住的狀況 也不用害怕旅費超支
自己走了上海小小的一圈
從此 愛上一個人的小旅行

二0一0年的五月
第一次到台東 幸好有朋友陪著 帶我快快的轉了台東一圈
心裡一直掛記著 這樣的地方 怎麼能夠如此快轉
要好好慢慢欣賞才是
同年八月 再次來到台東
有著夥伴 又因為旅費限制 選擇了青年型住宿
對我來說 是很大的挑戰 只因 我很孤僻

七天的旅程結束了
我沒有像以前離開旅行地點時的傷心和難過
因為心裡好篤定 一定會再來
所以 決定回到家好好的努力

這是一次近乎完美的旅行
玩時很放鬆 回家時沒有放不下
不需要調適的狀態
是我第一次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