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最近對我的問答是
 "你最近很忙喔?"
 "還好啊!"
 "可是我覺得你好像很多事在忙ㄟ。"
 . . . . . . . . . . . 
 
 其實
 我好像有點忙
 可是
 又不是真的忙

 去了台東回來
 我開始了解到朋友說的台東和我的關係
 在我尚未踏到那塊土地之前
 他就明瞭了的一種關係

 總的來說
 這些日子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總有一些事會插隊進來
 所以 日子的不確定性 慢慢慢慢的變多

 桌前的小月曆 日子莫名的就被圈滿了
 被激勵的狀況 不斷的發生

 而昨天的小聚會裡
 同學說需要有時間好好的沉澱
 我奢侈太過的花了很多時間放空




 遠遠看到太麻里的海時
 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

 在海邊 正午時分
 我一個人靜靜的躺下
 那一剎那
 心真正的淨空了
 我的呼吸與脈動
 和大地融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