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min】- 8 狐獴 鉛筆+色鉛筆

今天在捷運上因為沒有辦法畫裸體
所以就畫些別的
沒想到因為這樣而跟一個小朋友聊天

在等中正紀念堂--西門的捷運時
那位小朋友來跟我聊天
她問我畫的是什麼
我問她覺得像什麼呢?
她說像胡獴 
我做了一個胡獴的姿勢 惹得她呵呵笑了
她問我 我每天都畫一張圖嗎?
我說沒有ㄟ 有時候每天不只一張
(有時候都沒畫 哈哈 這部份沒說)
她又問 那你都怎麼畫你的圖呢?
我說我畫比較多是想像的

我問她喜歡畫圖嗎 她說喜歡
又問每天都畫一張嗎 她說對啊
(在內心肅然起敬)
我問她都畫些什麼呢? 
她說很多啊 飛機啦 建築物啦 有時候也畫動物
我又問都是看圖片畫嗎還是自己畫?
她說都是自己畫的
我讚美了她一下 她好開心的

一會兒我們的車來了 她奔回她母親的身邊
比手畫腳的跟媽媽說著我們剛才的談話
我看見她眼裡閃著興奮的光芒
不知道他會不會一輩子記得畫畫是很開心這件事呢
而我原本要畫的優雅老鼠 也變成優雅的胡獴了
胡獴果然是惹人開心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