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收到朋友送來的巧克力,從法國回來的,經歷
了長長的旅程。


巧克力看起來很甜,吃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當我細細的品味其中的滋味時,發現巧克力甜度不高,帶點
酸,堅果味純,散發著香氣,粉紅色的糖不如想像中的甜,
三種味道融合在一起,出奇的搭配。

好像美麗的愛情。
那樣豐富有層次。
一個好的愛情應該就是如此吧。


情人節那周,我讓學生做了情人節卡片,有的人用盡心思去
裝扮,有的人堅持單一色調,我問她為什麼只選了一個顏色
呢?她說:『我不想要一個花心。』簡單的一句話,讓我不
再執著要她為那張卡片添加些什麼。

單純的心,在現代很難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