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3這兩天市集熱鬧的展開了
 以前我都是其中逛街的一員
 沒想到這次竟然成為其中吆和的一份子
 (謝謝蕃茄和暴力豬的邀請)
 一起來玩的朋友有暴力豬、蕃茄、fish、sally、還有徐雪


 夜晚來臨了
 燈光亮了起來
 我們攤位的小燈也散發出迷人的光芒


 這兩天在擺攤的過程中還有好多好玩的事
 像馬嫂的來臨 像豆花伯洪亮的嗓音媲美樂團
 像石頭現場繪畫吸引來眾人的目光
 像FISH害羞的為自己的書簽名
 像老天爺好心的讓這兩天陽光普照
 還有一路上都是可愛的小孩
 有一位小男生走過攤前還問FISH帶來的大腦擺飾說:
 『腦袋,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這次的新商品也很多朋友駐足觀看 謝謝大家的捧場
 買走最右手邊的商品的那位小姐來時我剛好人不在攤位上
 沒能親自向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喔

 你們喜歡我的東西我真的很開心喔
 可是 請不要殺價的時候還說:
 『有人買你們應該很高興吧。』
 聽起來真的很傷心呢~
 
 基本上我們是不能殺價的
 也許你看到的只是一個小東西
 可是 也是我們費盡心思 花了很多心血製作和繪製
 你們喜歡 我們真的很歡喜
 可是 這裡畢竟不是菜市場 也不是跳蚤市場
 每一件作品都是大家嘔心瀝血做出來的啊


 市集的這兩天我人剛好不舒服
 先前受傷的手也因此再度殘障
 連著兩天結束都是手抽筋腳抽筋的
 但是因為大家的熱情讓我在當下幾乎忘了不適的存在
 儘管市集結束了 熱力還留在心中



 商品還在販售中喔
 喜歡的朋友歡迎和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