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E-HON是計畫很久的事情了
  而我這次上山彩繪的不是牆壁 是伙伴們每一餐的佳餚
  除了心靈上的富足  肚子也要好好的餵飽
 
  第一天離開台北已經是晚餐時刻
  我們在天色深深的夜裡來到斗六 和二姐以及姐夫的微笑相遇
  到達E-HON時連蟲子都快睡了
  (還是有沒睡著的,因為在我們的寢室門口就遇見一隻探頭探腦的蚱蜢,
  謝謝小提琴幫忙將他帶到他該去的地方。)

  在大家放置好行李之後
  我們展開了一段美食之旅
  第一晚的宵夜是美酒加上好吃的餅乾小點
  鵝肝醬加上酪梨醬的小餅乾
  歐~ 深夜的此刻 我肚子又餓了起來了


  

感 謝:
  多謝大餅借我讀卡機
  多謝雪紅幫我把照片讀出來以及燒錄
  讓我即便在延後的狀態,還能有機會把照片放上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