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政大擺市集
    據說是他們第一個市集
    被邀請感覺到很榮幸

    被激勵的是他們閃動的眼神
    每一個專注聽我們說故事的人們
    謝謝你們

    我忘了拍照
    可是
    今天發生兩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第一個是有一個女生
    聽我講"轉角遇見你"這張明信片時
    哭了
    其實在她眼角泛淚光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感動了
    後來她整個眼淚掉下來時
    忍不住給她一個擁抱
    我想 她一定是一個很努力撐著自己的人
    表面裝的很堅強
    所以才會這樣觸動到她

    另一位好像是學校的工作人員
    她仔細的聽了我的貓頭鷹還有明信片以及
    OH MY GOD的來由
    還有我的一些創作的歷程

    我覺得有人可以這樣專心聽自己講創作的過程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謝謝鐘同學
    雖然今天的生意並沒有很好
    可是 心靈上是很富足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