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也〈手套與愛〉

  桌上靜靜躺著一個黑體英文字
  glove
  我用它來抵抗生的寒冷
  她放在桌上的那雙黑皮手套
  遮住了第一個字母
  正好讓愛完全流露出來
  love
  沒有音標
  我們只能用沉默讀它
  她拿起桌上那雙手套
  讓愛隱藏
  靜靜戴在我寒冷的手上
  讓愛完全在手套裡隱藏

    * * * * *

  這是朋友傳給我看的一首關於手套的詩
  而就在某一天 她說 『能幫我勾一個手套的吊飾嗎?』



  我答應了
  接下這工作是有點戰戰兢兢的呢
  因為前一次勾出來的手套長的有點像隔熱墊
  經過後來的改良 終於有手套的樣子了呀
 
  這個紅色的手套
  也是裝滿愛意
  期許在不久的未來
  朋友也能找到一段屬於她的真摯感情
  這是我隱藏在手套裡的
  誠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