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訂製的是一位母親
她看著小襪子 很喜歡
和我談著她不能做這些小東西的遺憾
只爲了她的手開過刀 目前還一邊做著復健
我知道做復健不容易
不單單因為我以前是醫護的背景
也因為自己的父親做過復健
所以知道那是一條漫長而且要有耐心的路
她說她不好意思殺我的價
她懂得做這些小東西的辛苦

我聽著聽著有些感動

她在小襪子堆裡選著
發現她喜歡的是藍白的組合
可是 最後她卻選了黃加黑以及橘加咖啡色的組合
『因為這是要給我的女兒的。』
『加流蘇比較可愛。』
『我想選手勾繩,感覺比較耐用。』

在一旁的我 默默記下她的選擇
一個母親 為了小朋友 而放棄了自己的喜好


趕在元旦這幾天休假裡
先把她的商品做了出來
送上一個我手繪的小紙袋
紙袋上的圖是
一隻襪子一半在籠子裡 一半在外面
襪子口還開出了花
是我對這位母親的祝福

媽媽在忙碌之餘
也別忘了給自己一些空間
別只是爲子女開了花
卻忘記自己也曾渴望的芬芳

希望收到這份禮物的人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