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展覽除了製作邀請卡
我還做了一本陽春的作品集和留言本

留言本當然是讓來參觀的朋友
寫下一些想對我說的話
或者是對作品的建議

作品集的產生
是因為展出的地方是餐廳 為了怕朋友看文字不方便
每張圖下方的圖說 除了標題 只附上簡短的一兩句圖說
而完整的文字 就在作品集裡
讓看完畫的朋友
可以回到座位上慢慢的閱讀我所寫的東西
有些字有點多 有些可能需要慢慢想一下 進入文章的情緒裡
這是我為朋友們做的貼心小服務
不知道去看過的朋友們 是不是都發現這本作品集了呢?

轉眼今天已經18號了
離展覽結束還有13天(含今日)
時間過得也是很快啊
謝謝各位朋友給我的建議與支持
已經有朋友說她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展出
這對我真是莫大的鼓勵
我會開始加油的

還沒有來看展而且還想來的朋友
請把握接下來這兩週的時間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