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開始前,媽媽一直說要送花籃到展場給我,可是,我一直阻止他,一方面是不希望媽媽破費,
一方面是因為我也沒辦法在那裡照顧那些花



  上星期六,和爸爸媽媽約好在展場見面,沒想到媽媽竟然捧了一大束花要送給我,讓我覺得很
不好意思,聽說,他還是冒著大雨去買的,真是好感動



  每次我的展覽爸爸媽媽都會努力到現場,明明在家他們就可以看到那些畫,可是他們還是
會去到展場,一張張努力的看,然後在留言本上寫下他們給我的祝福和鼓勵


  謝謝媽媽和爸爸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無限寬廣的天空

  還有,媽媽呀,你這回拿回家的留言紙籤,到底是寫好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