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一個念頭,讓我進入畫畫的世界,而這樣的轉變,讓我的生命變得豐富起來,充滿色彩。

  因為畫圖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現在都變成好朋友,開心的程度真是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星期天我去了一趟台中,和一位我知道很久,卻最近才有機會認識的朋友,她開了間店--
園丁,跟她的感覺一見如故;因為我先前就看過一些她的圖,她的雕塑,以及朋友對她的陳述,我一直在想像,她是怎樣的一個人呢?今年有機會看到她的其他作品還有文字,說不震撼是假的,有一種直接切進心裡的感覺。
  
  我承認,我對感情的東西很容易投入、很容易被觸動,所以,女生的細膩跟男生不一樣,我在她的圖裡跟文字,看見一種很深的溫柔,這種溫柔,在我看見她和她談話以後,更加確定了。而不單單是我在她照片裡看見的那一股豪爽。

  那天,她問我,對她的圖有什樣的感覺,其實我還說不上來,常常我需要很長的時間去醞釀一種感受,也許有的人覺得不好,可是,那是我用我的方式跟步調來體會這個世界,也許有一天通透了,我可以很即刻的表達出我的情感。

  上面兩張小圖是我去台中時畫的,畫在布上,用好的顏料,技法當然是不純熟的,可是,我自己卻很喜歡,有機會我應該會把它運用的什麼東西上。

  去年去高雄的時候,狠狠的充電一次,而這次,到了台中,又充滿滿的電回來,這一切,都要感謝另一位
好朋友--shixun,謝謝,我這些可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