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該以哪一種方式出現,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問題呢?因為找不到自己要的方向,一直覺得自己畫的圖很灰暗,可是到底要灰暗還是甜美?好難取捨。
  
  並不是我排斥甜美的東西,只是每次畫出真正想畫的作品時,立刻就掉進黑暗裡。我想,可能是我的內在世界很灰色,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

  就討喜的角度來說,灰暗的東西很難討喜,因為看了不太舒服,可是我到底是要討好誰?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名利的思想在作祟。原來我還是眷戀著功利的啊,否則,我最該討好的應該是我自己,不能好好的、誠實的表現自己,對目前的我來說,是有點痛苦的事。

  下午參加了女書的十二週年慶,覺得還蠻有趣的,雖然多半是他們表演活動,可是我覺得很有意思,印象很深刻的是五月份即將要在皇冠演出的「三姐妹」?我不太確定正確的劇名,今天演出的是兩位,他們的歌聲真好聽啊!我聽到第一句淚就快掉下來,這樣的感動似乎有點太過了,可是沒辦法,當下我真的很激動,可能是因為歌聲太好聽之外,能夠這樣近距離的看表演,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機會吧。

  於是乎在今天下午又重整了思緒,我還是決定做回自己,還是決定先把自己想畫的東西畫出來,忠於自己,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