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03-27



  翻開好久以前的素描本,本子已經泛黃起黃斑了,看看日期,竟是不可思議的遙遠。

  那個時候,我還在唸書,因為想要去考復興美工被家人跟老師勸阻,轉而自己買一本本子狂畫起來,同學一同聊天玩耍的時間,我則是躲在宿舍小小的單人床上,一筆一畫的描著,像是哀悼自己不能完成的心願。

  現在想想,不能說不遺憾,可是,也不知道當初如果真的唸了,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際遇,親戚裡不乏唸復興的人,而他們的工作並不是我夢想的。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即使在今天,都還是很模糊。

  或者是說,我根本不敢勇敢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