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3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你曾經誠實的挖掘面對自己內心深處嗎?

面對自己其實是一件極其不易的事,尤其那些不想面對的,想逃避的,不願被掀開的,每撕開一層,便有剝一層皮的痛,直入心扉。
雖然片尾的地方說了那句關鍵字顯得有點矯情,但片子進行的速度,還蠻適合思考的。

我其實沒有過那樣的健行,但有過一次每日至少行走6小時以上的經驗,那十幾日裡,鮮少與人對談,只是聽,只是看,只是用力感受接收到的一切,挺好的經驗,加上我也喜歡走路,利用走路來理清很多事情,想及此,我那雙拿來走路的登山鞋,好像該去整理一下了。



中文片名: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英文片名:Wild

台灣上映日期:2015/01/30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傳記

導演:Jean-Marc Vallée(藥命俱樂部)

編劇:Nick Hornby(名媛教育)

演員:瑞斯懷絲朋 Reese Witherspoon(扭轉命運的樂章)、羅拉鄧 Laura Dern(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2015movie-2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