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6手帳
因為大家都在PO手帳本,所以我也來瘋狂跟進一下。

以前一直有用固定的手帳本,是月份型的,很清爽,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停產了呢,我瘋狂的尋找很多其他類似款,但沒辦法都用不習慣。去年無意中發現了很類似的內頁,就自己動手組合起來,但因為內頁紙本身很薄,十分容易破損。
在一次等人的時間裡,無意中發現了這款名片夾,大小和外形都挺喜歡的,又尺寸剛好,便花錢收藏起來了。(所以亂逛街真的很恐怖啊~~~,我本來要自己做外殼的。)

前面說過因為丟掉這個習慣很久,再次撿起來其實花了一點時間,希望今年能好好的把它用完啊。

20150106小書
早上去把小zine打樣出來了,遇到一位溫柔又有耐心的小姐,並且毫無差錯的把我想要的東西弄出來了,讓我心中一直灑小花。
以前雖然嘗試過很多次,但都只限於電腦作業,沒有實體的感覺,這次看見紙本的模樣,心中的開心真的很難形容,『原來是這種感覺啊!』這樣的字眼一直在腦子裡轉。

從去年年底一直到剛剛開始的今年度,發生的好多生命中的小驚喜,雖然都是很個人的,但真有一種生命無限美好的感受,有時候可能只是看見朋友寫的一段話,有時候是朋友給的一個支持,無法一一列舉。朋友,真的多麼重要啊,大家都在努力的生活著,雖然日子不盡圓滿,儘管還是會八卦抱怨,但是,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們,我才能任性的這樣活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記 手帳 札記 zine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