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2-要幸福喔  

認識我的朋友大約都知道
這些年我幾乎不太參加婚禮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離開了正式的職場 需要應酬的婚禮場相對變少

如果你覺得我不會參加 請不用邀請我 
因為我會尷尬不知該如何拒絕⋯⋯
你果你知道我一定要參加 可是你卻沒有邀請我 
那 嗯 請自己看著辦

如果這幾年我參加了你的婚禮 那麼你在我心裡應該有一定的份量

昨天罕見的參加了一場婚禮
在爸爸把女兒的手交到老公手裡時的那一幕
還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以前就被朋友笑過 
又不是你自己 幹嘛每場都哭得比新娘傷心(XD)

雖然為了另一場演講 看到這裡我就先離開了
但是 要幸福喔 祝你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