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累很累的睡著了,手上的書啪搭直接打到頭,我也只是翻了個身。

好累啊,怎麼會這麼累呢?

心裡跟身體失了衡,怎麼休息都不夠。

我們的國家,怎麼就沒有能力保障跟保護他的人民呢? 

 

早上鬧鐘沒響就醒,懶懶出門為了運動,連喜歡的有氧舞蹈都提不起興致。

同學問:你怎麼都沒留汗?

我穿了兩件衣服,應該是還沒濕透,臉上的汗帶了小毛巾一下課就擦乾。

看不見的,並不代表沒有發生過啊。⋯⋯

讓人開心的是,班長說我下周可以去上拳擊有氧;可是要很早起床也是我的痛苦。

 

看著網路上的簡體,竟然開始不耐了,找了軟體翻成繁體才覺得眼睛舒服了些;不是看不懂,完全是一種不耐煩。

 

這次活動對我而言,多了的好處就是重拾日記。

 

吾日三省吾身:說謊是不好的。(這明明是很小的時候媽媽就跟我說過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